鉴于原来BLOGSPOT模板过于单调,本人今天对典代进行升级。但是风格仍然以简洁易读为主。改变的部分主要有:

1.添加了站内搜索。随着典代网评越来越多的文章出炉,为了让网友更方便的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,典代添加了搜索站内内容的引擎。

2.设立公告。在blog正文的上方设置了公告栏,把原来说明位置上关于“创作共用版权协议”的内容移到了公告栏。

3.添加投票板块。为更准确的把握民意动向,了解读者的想法,同时也为了增强典代网评的互动性,特增加投票栏,欢迎大家投票。

虽然对板块进行了升级,但本人更注重典代网评的内容,并一如既往地保持原创性,尽可能地提高文字质量和更新速率。

PS:

04月27日:局部改良,将公告移至正文下方,另将博客默认语言改成中文。
05月02日:增加页面元素,去掉了顶端的Blogspot默认导航栏。
07月19日:增加了Blogger徽标,Favicon和更多的订阅按钮。站内搜索内核改为Google。

0 评论:

本人正在准备考研,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上网了,敬请期待

典代采用创作共用版权协议:转载须遵循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原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