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在中国推广的一个重大障碍就是在两只企鹅(linux和QQ)无法共处,虽然有第三方的软件乐意为他们做媒,但似乎腾讯方面总是不领情。

而据腾讯科技报道,现在终于有了官方版本的QQ for linux,安装过程如下(来自腾讯官方帮助中心):

RPM版本

安装:

①打开控制台,使用管理员身份登录

②在终端中输入命令“rpm –U package_name.rpm”,package_name是QQ安装包文件名。

DEB版本

安装:

①打开控制台,使用管理员身份登录

②在终端中输入命令 “dpkg -i package_name.deb”,package_name是QQ安装包文件名。

tar.gz版本

安装:

①打开控制台

②在终端中输入命令“tar xzvf package_name.tar.gz”,package_name是QQ安装包文件名。

0 评论:

本人正在准备考研,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上网了,敬请期待

典代采用创作共用版权协议:转载须遵循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原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