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优化典代网评布局时,发现BLOGSPOT多了一项可供添加的页面元素,用来配置订阅链接。里面包含了add to GOOGLE等按钮,并且有“文章”和“评论”两种订阅模式,为习惯使用国际主流订阅工具的读者提供了很大方便,但由于“特殊国情”的存在,并不能很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习惯。

为了国内BLOGGERS的读者更方便的订阅BLOG内容,在这里介绍三款国内流行的订阅工具——鲜果,抓虾和有道阅读。

鲜果

自称是“中国领先的RSS阅读分享平台”,敢说出这句话需要的不仅是气魄,更要有强大的实力做后盾,君不见大多表现不俗的中文博客的某个显眼的角落都有鲜果的按钮。

鲜果订阅按钮的官方地址:
http://tools.xianguo.com/tools-subbutton.html

抓虾

国内少数影响力可以和鲜果抗衡的订阅器。官方提供了“卡通”“星座”“性感”“清爽”“经典”五大风格多达数十种的按钮,相信绝大多数博客都能从中找到一款最匹配的。

抓虾订阅按钮的官方地址:
http://www.zhuaxia.com/help_sub_1.php

有道

“有道”是网易公司的搜索子品牌,但"有道"旗下也不乏一些搜索之外的新颖产品,如这里介绍的有道阅读,虽然没有前两位元老的悠久历史,但身为名门之秀,也很多方面也有独到之处。

有道订阅按钮的官方地址:
http://reader.yodao.com/tools.html

Blogspot自带的“配置订阅链接”已经集成的一些工具也是很优秀的,比如我一直在用的Goolge Reader。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。

0 评论:

本人正在准备考研,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能上网了,敬请期待

典代采用创作共用版权协议:转载须遵循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原则